Friday, June 21, 2013

EMPOWER NETWORK BEIJING CHINA

是什么赋予网络?
授权网络是一个互联网营销界的力量创造巨大的结果的任何业务中没有遇到的常见问题,挑战和陷阱,创业时,大多数人的经验,给它的成员。
除了世界一流的信息产品,精英的网络营销培训,以及卓越的博客平台,增强网络的子公司计划支付了所有产品销售佣金的100%,并允许其成员建立的一个改变生活的收入的机会自己家里的舒适。

当授权网络开始?
授权网络于2011年10月31日开始,并已支付超过$ 50,000,000(5000万美元),到目前为止,它的成员。即使后的第一年,公司继续经历快速增长, 在2012年11月第一周,增强网络做了不可想象的,并支付了超过100万美元的佣金,他们的成员 在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这一事实本身将增强网络到它自己的一类,因为它继续开拓在互联网上的最大的运动和活跃的社区。



什么是'繁荣队“?
我们是一个团队的悟性,志同道合的企业家谁是领导的方式向更成功的明天,富足的生活,为你和你的家人。我们也正在考虑最积极从事抢手队的内线增强网络社区之一,因为我们给你100%的手,最新的,并提供实时的结果在你的赋权网络业务的实际态度。 currenly有40公司前100名领导者“繁荣队”为您提供了大量的培训和支持,除了你会得到什么从Empower网络的产品。这包括现场的最高领导人对我们的团队,我们给你一步一步的完成每天的任务,电话会议,私人音频库,“过肩”视频培训,营销工具,完成日常网络研讨会交通合作社,并有机会看到什么是真正的6位数的人士每天都做,所以你可以合法地“偷”他们的秘密!
加...我们只是一个有趣的和激励组左右。:)


多少钱,我可以吗?
钱,你可以完全由您决定。不知道你是谁,你是什么样子,或者你来自哪里,我们可以告诉你,最重要的两个因素的影响和冲击的能力,以实现好大喜功的任何业务中是你的心态和态度, 如果你得到“ALL IN”的心态(现在你的能量给这个100%),按照一步一步的行动计划,我们给你,疯狂地工作,直到你有一个突破,绝对没有什么能阻止你做任何多少钱,你的愿望。 还有人谁参加一个额外的$ 1000至$ 3000每月的意图,然后还有其他的,谁赚超过$ 1000 - $ 3,000每天!


这真的归结到您个人的目标,愿望和梦想,伴随着多大的意愿和工作,精力和时间,精力和资源,你的愿望付诸业务得到你的钱的愿景。


我能如何快速赚钱?
这取决于......有多快你要吗?我们有在其第一个月赚几千人谁....第一周......甚至是他们的第一天。赚钱快是简单,当你使用的行之有效的制度,付给你100%的钱当销售,所以这一切都取决于你很快就能付诸行动,并按照我们的系统!


我个人支持?
当您加入昌兴团队,不仅将有您的支持我们的在线社区,通过整个团队,您还将获得我们每天都生活主谋主持每周5天,由6位数的收入来源,迈克·霍布斯!在这些现场培训,他回答任何问题,你有关于营销,并为您提供了复制/粘贴,旨在把你从0-10,000元,每月90天或更少的日常工作​​。


这是什么费用开始了吗?
增强网络有五种不同的产品,你可以选择。(以下产品的更多信息),范围从$ 25一路攀升至3,500元 ... 但要记住的是,你会得到你的投资,只有你一个人签字,因为他们付给你100%的佣金,当你选择成为一个子公司与授权...
要做到这一点有一个19.95/month美元的会员费, 参加的收入机会,并获得100%的佣金... 此费用支付为家庭办公,mechant帐户超过50的empoyee客户服务代理,程序员,desgners等基本上让你把重点放在什么是重要的自由!营销!
是否有任何其他的每月开支?
我们建议第三方自动应答服务,管理您的电子邮件列表。(您可以使用GVO,Aweber,或GetResponse的,我们大多数人使用GVO)。
然后无论你选择把钱花在营销是完全取决于你。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会告诉你各种尖端的营销方式,您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预算和时间承诺。
那么,什么是授权网络产品?

病毒博客系统 - $ 25/monthly


你在这个层面上得到的是你自己的,已经安装,准备去博客。它被编码与您授权网络联盟链接横幅已经让所有你需要做的是每天添加内容,与他人分享和获得报酬!就是这么简单...
你可以看一下博客就像把城镇周围的传单。除了 ​​这些传单永远熬夜!没有人能带他们来,你很可能自己的网上房地产的一部分,每次你发表博客,
这是迄今为止最好的长期战略存在的今天。想想吧。什么是互联网?为什么人们到互联网?信息!他们访问万维网的内容看,回答他们的问题。根据关闭整个互联网。与Empower网络,你可以进入这个并围绕它建立一个遗产。
天才让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授权网络博客是它的权威。此博客将表现有任何正常的博客,因为有这么多的人张贴到每天。仅仅15个月后的主要网站的Alexa排名全球前400名的网站在整个世界。这使您可以开始blogging机关有权得到去!
我相信这是值得每月25元?哦,是的!它实际上是很多,值得一...

内环线 - $ 100/monthly


这是教育的开始!我们有一些多年一直在这个行业最好的营销是最好的!他们有的超过20年,其他5个或以下。无论哪种方式,他们正在推广忍者!
想想这个一秒钟。如果想要学习如何以市场业务在互联网上,将你,而采取一个大学课程的市场营销,将花费你$ 400 - 1学期$ 600(约3个月)从一个家伙使$ 50,000每年或更少?或者你想了解营销的人谁不每天赚取每月50,000美元?一些摇滚明星营销已经赢得了接近100K,1月份单月...我知道这听起来很离谱,但它是真实的。最好的部分是它不会花费你$ 400 - $ 600一个学期。这是一个可怜的每月100元。疯狂我知道...

哥斯达黎加密集 - $ 500一次性付款


我有幸参加了“没有借口II”现场活动在拉斯维加斯,我得到满足像麦克Dillard,雷和蕨类,马克Hoverson和大卫伍德在行业的一些高层领导人以及
大卫木吹我的脑海里,与他谈论什么。他整过的观众希望听到更多他不得不提供。在事件发生后在100人左右,出现在大卫的讨论室(包括我在内)。他谈论的方式,他建立他的生意,他怎么漏斗他的线索,通过一个过程,讲故事,他住在一辆面包车,现在赚30K每月生活在哥斯达黎加...
结束时,他告诉大家,他拿着现场活动在哥斯达黎加,在那里他要走路的人究竟是如何创建自己的漏斗和创造一种商业模式的方式,他已经为自己设置它。他卖掉这2995美元和销售的所有25个点!这是在1小时内超过70K ...哇!
那么我的朋友,他记录了他为这25人在哥斯达黎加的训练,现在提供给你500美元!在顶部,你有能力就可以赚取100%的佣金!

15K每月公式 - $ 1,000一次性付款

你想知道究竟如何才能在未来的60-90天,每月赚15000?嗯,这正是15K公式是一回事!
这是最从社会化媒体战略,博客,先进的搜索引擎优化,付费营销,杂志广告,个人广告,Facebook的PPC,领导力培训和奖金培训正是在debth营销知识什么是需要,以赚取1000美元,每天做1个简单的任务!
本产品中的教练员挣6和7的数字,每年在这个行业和由远人喜欢罗伯脱颖而出,乔恩·科鲁兹,克里斯·查元帅的最好的培训师坎贝尔,特雷西-沃克,大卫·夏普,亚伦Rashkin&几个
底线是你在行业内顶尖人士学习,赚1K佣金,一遍又一遍!

硕士课程 - $ 3,500一次性付款

这是唯一的产品,实际上并没有付出100%... 你得到$ 3000 3500美元的产品销售佣金...
我是他们,因为他们在哥斯达黎加拍摄,它会从字面上帮助您无论身在何处,你在你的业务怎么去下收入水平。如果你是在现在的每月5000元,你将学习如何打破以往的10k标记。如果你是在20K,现在你将学习如何打破过去的30-50K大关。所有一路攀升到每月25万美元!
一个全新的新手到高级领导人可以从这个过程中受益!我强烈推荐它...
你不能击败获得$ 3000的佣金,无论正确?
补偿计划工作如何?
他们使用一个非常强大的联盟营销的形式是这样工作的:当您推广您的授权在线网络链接(我们教你使用方法),谁访问你的网站的人将观看介绍我们的产品和机会。当他们上手,增强网络支付你购买他们的产品100%。
小样图计划是基于一个混合Passup结构中...
2,4,6和每5销售通过个别产品的基础上你的赞助商...... 人从来没有通过,他们始终保持一线给你,只是他们所购买的产品的基础上号码,他们来传递...
这意味着索蒙可以直接给你25美元的水平,但在3500美元的水平(根据哪个号码绑在你的赞助商,当他们升级)
例如,让我们说你的团队,你有15个基本的客户(每月25美元)... 2,4,6,11会去你的保荐人(100美元),你将获得$ 275每月剩余收入使这些销售。
很酷吧?:)
另外,我们公司的数字显示,大约50%的你的客户,购买每月25元的基本会员将升级到每月100元的内金环会会籍。
要使用相同的例子,如果你有基层的15名客户,其中50%升级到内圆......这是另一个赞助$ 500剩余收益来自同一客户赚取200元。
所以,你可能会获得每月收入775元,你的团队只有15人!
不包括潜在的收入时,你可以让他们选择购买任何其他授权网络产品!
简单地说:你不需要一个人的军队,在你的团队做出一个改变生活的收入与Empower网络。你可以从字面上这项业务赚你的第一个1000美元的今天!(参见下面我们的收入披露)
如果你想,做你自己的收入预测!
如果你想找出什么在这里你可以赚取的收入是我们目前的升级%之间的水平(每个人是不同的)
船员BAMM号码 (基于90%的冷交通注册,10%的社交媒体注册等)后约1,200 $ 25基本会员注册:35%升级到内圆... 30%提升到哥斯达黎加... 70%升级到15K一级方程式... 28%升级大师... 正如你可以看到至少有1/3的注册将得到一切最终一路上涨的基础上我们的数字!!
这是“一次性”的金钱或剩余收益?
我们基本的Inner Circle成员是基于订阅的客户支付他们每月。所以,当您25元每月“基本”出售或10​​0元每月“的Inner Circle”销售,你要继续支付金额每月只要那人是客户。
在其他的“一次性”产品的购买,如:在哥斯达黎加哥斯达黎加密集 - $ 500 15K每月公式 -千美元哥斯达黎加哥斯达黎加大师撤退 - $ 3500(佣金3000美元) 你赚一个1-时间的疯狂高“佣金... 另外,客户购买这些产品的人有生命时间对它们的访问,是合格的,以赚取100%的钱,每次他们做销售.. FOR LIFE









你保证,我会赚钱吗?
不。你可能做了很多,你可能什么都做不了...... 这里的原因:
你可能不采取行动。你可能会失去兴趣的事物很快。你可能会偷懒。你可能会对他说,你愿意做什么,我们说的那些人之一,但是,当你需要做什么,你根本不去做或做的东西完全不同。
或者,你可能会对那些人谁不采取大规模的行动之一。你会给你的全部精力。您可以按照一步一步的系统。你是认真的对你的未来。你会做什么才能达到你的梦想和目标。底线,如果你只是抬高了阅读,并思考如何糟糕,你想要这个,我们可以帮助您!
所以,最后的选择是你的。如果你是善于纳谏,训练的,只要按照我们一步一步的系统,在世界上没有任何理由,为什么你不应该指望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他们怎么能无力支付100%的佣金?
惊人的,是不是?
授权网络是一个真正独特的机会(其中的一种), 这家公司甚至还没有考虑销售的百分比!
相反,公司有一台$ 19.95每月的会员费,包括在家办公,客户服务人员,程序员,desgners他们的开支和支付,商家帐户等。
通过采用这种模式,公司可以支付100%的佣金,对售出的每一件产品(减去信用卡处理费)。

没有一个'清单'我能赚钱?
是的,当然! 事实上,一个公司最赚钱的启动程序列表没有。今天,他的收入每月$ 70,000至$ 100,000元,并建立他的名单,他得知里面的战略从头授权网络培训。
如果你已经有一个列表,这会给你一个很好的一点刺激,但只要你虚心受教和训练的,我们将告诉你如何在您的网站上,有兴趣的人可以有数百内(观看演示)在接下来的24小时!
哪里是增强网​​络在什么位置?
本公司办事处设在圣彼得堡,佛罗里达州。
因此,如果该公司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为什么大卫伍德生活在哥斯达黎加?
因为这是他的梦想,那么为什么不活了吗?:)
所以,大卫·夏普是否在哪里生活?
他刚刚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买了新房子。
增强网络提供支持吗?
是。公司拥有一支技术支持团队超过50人,谁可以帮助你任何关注或疑问,产品或机会。他们甚至有电话支持:)
此外,作为繁荣队的一员,你也有机会到我们的生活,每天的主谋,以及我们的球队只有'培训社区,其中包括所有相同的营销材料,我们用它来建立我们的业务:预先写好的自动化后续信件,视频教程,“过肩”的培训,营销资源,社会化媒体工具,更...
最重要的是,有没有这个额外的培训和支持成本,这是100%免费,当你做出决定的繁荣队成为会员!
我需要一个商家帐户?贝宝?
一点也没有!增强网络都有自己的内部支付系统,是包含在$ 19.95的会员费。

我需要建立自己的网站吗?
不!当您加入为51001340,您将立即获得铅捕获的网页,介绍页面和其他资源,你将用它来建立自己的商业的完整目录。
另外,作为繁荣队的一员,你获得更多的资源,无需额外费用。
只是因为我们希望你赢!
当我如何得到报酬?
关联公司支付每个星期五。你的佣金存入您的电子钱包帐户(见上文)。从那里,你可以将它传输到您的支票帐户,从ATM机退出它与我们自己的万事达借记卡或花。
我要出席会议或主机缔约方?
嗯,你可以,但你真的想要吗?我们想你让家里的钱......而不是从别人的家。;-)
所以,你永远不会有在咖啡馆做1对1的演讲....做一点牛奶和饼干各方在人们的客厅......在一家酒店会议前或站起来解释什么。这是关于你赚钱通过使用一个简单的在线销售系统,每天约1-2小时。
关于公司约定是什么?
授权网络上的主机,3个或4个大型培训活动,每年。他们是你见过,它是一个完美的机会,以满足其他人在社会上,找出什么最赚钱的是做赚取巨额收入,并享受一个新的世界的一部分,不同于其他任何公司的活动或会议,您可以没有经验。这些事件是有趣的,令人兴奋的,任何人都负担得起的。(我们的最后一场比赛的门票开始在99美元。)
我有做手机勘探?
不,我们不让它后才有人已经在你的团队。;-) 我只是在开玩笑当然,如果你爱的人通话,导致整天,去了,但我们不建议这样做,如果你想建立一个企业和鲜活的生命,你的梦想, 那就是它的所有,对不对? 你真的每天在手机上的所有的梦想吗? 没有想到,所以...... 许多我们的首要仔没有拿起电话,打电话到他们的线索来。在线系统旨在提供与所有的信息,他们需要做出一个轻松的和智能的决定不亲自跟你说话你的前景。








我该从哪里获取信息?
我们已经得到了你覆盖。强化网络产品将教你如何获得大量流量的任何网站。你会不会“的采购信息”或冷喊人。我们要告诉你顶级生产营销的秘密,所以你永远不必担心线索再次!

我已经有一个家庭企业。如何将赋予网络帮帮我吗?
这是伟大的!许多我们的附属机构(包括我们的一些最赚钱的),实际上有多个企业和使用授权的网络工具和培训,以获得巨大的成果,他们的其他收入来源。
最终,增强网络是一个培训公司:我们为您提供的信息和资源,你需要学习如何有数十人开始在任何机会,而不必前景,做家庭聚会,酒店会议,做1 -1简报或任何的麻烦,通常与家庭企业行业。
增强网络是人谁是认真的考虑他们的收入到一个新的水平。......无论你的主要业务是增强网络或别的东西。
我可以做这种兼职?需要多少时间?
大多数人开始一起,他们目前正在做的任何其他兼职工作,另一家企业,抚养孩子,等
所以,你可以增强网络的短短45分钟,每一天,然后在“扩展”你的收入增长从那里开始。我们的一些最赚钱的是只授权网络每天2-3小时工作,赚取数以千万美元每月。
你遇见我在当地的咖啡馆,所以我们可以谈论这业务?
大概没有。这主要是因为)需要有人开始浏览网页的所有信息可在网上和b)因为怪人因素。
但是,更重要的是,看它是这样的:你想带动周边满足人们在咖啡馆赚钱吗?
我对此表示怀疑。
我们也不会。有关此业务的最好的部分之一是,你可以在世界的任何地方,如果你有一台笔记本电脑或iPad或智能手机工作的业务。
你赚钱的能力有亲自谁都解释业务无关。这意味着你有更多的空闲时间做你想要做的东西。
我们认为这是相当可怕的。:)


我彻底打破。你能给我开始,让我付你背出我的未来盈利
号,这里的原因是:
你问我要更加致力于为您的企业比你。而这还不是如何成功运作。
我得到的,你可能会在金融绑定。但不是要求手,你需要加强,成为领导者,并实现一个简单的事实:你没有金钱短缺。你有一个短缺的想法。
关掉电视......关掉Face​​book的....关掉你的手机.....得到一支铅笔和纸。并写下10个方法,你可以在24小时内的钱拿出。它比你想象的简单。
我知道,有些人需要一种低成本的机会。但关于人谁想要挣大钱?在这里,我可以赚一个特大型的收入?
简短的回答:绝对
我们的“$ 15K的一级方程式”的产品支付1000美元的佣金。......我们的硕士课程支付3000美元的佣金。我们这里最赚钱的收入超过10万美元每月个人收入净额....在一个单一的一天,他们中的一些已经获得尽可能多的为$ 47,000。
免责声明:这些都是很大的数字。不是每个人都这样做。不是每个人都试图做到这一点。但是,你应该知道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你得到的结果将是一个反映您的个人努力,承诺,时间和精力。对于完整的合法收入披露,看到在页面底部的链接。

直播和录制的繁荣队教练摄魂-周一至周五($ 397/Month值)
现场录音 “思考与致富”的心态呼叫-周一至周五($ 97/Month值)
1万美元每月的日常行动分配与问责制($ 97/Month值)
繁荣队训练网站 -步步教程($ 497价值)
的繁荣队Facebook智多星(无价)
营销体系跟帖电子邮件网页,会做所有销售的($ 197/Month值)。
每周聚会的场所'随着超过$ 10k/Month的领导帮你关闭销售($ 997/Month值)
单亲妈妈充分利用她的
时间,巨大的结果!

“我有这么多'哈!” 时刻......“

“这个信息吹我......
我在我的第一个30天12,000元!“

“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团队做这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